若你也曾爱而不得,便知我心所痛(二)

人物是p大的!别的都是我的! ooc严重!
 如有任何不妥请私聊!!
 轻喷!感谢!!

       ——若你也曾爱而不得,便知我心所痛(二)——

我终究还是忍耐不下去了。我用光了我现在所有能聚集的异能,暂时离开了天柱,去了上面,龙城。

我要见他,那个哥哥守护了万年的人,听说他现在是个普通人类。一个鬼王,居然为了一个人类,隐忍守护!!!我心里的不解和嫉妒无可抑制的蔓延开来,真想立刻就杀了他!

 人间我不甚熟悉,但哥哥家的住址用点心还是能找着的。亲爱的哥哥,一万年了,我真的太想你了。呵呵,等下如果见到你,我该如何掩饰我对你蚀骨焚心般的思念呢,我真的不知道。

我去了哥哥家, 偷穿了哥哥的衣服。

 然后我去了特调处。他们理所当然的把我认成哥哥,心里有一点点开心,哥哥,我好像离你近了一点。

他们个个说我凶残狠厉,说我为了重返地面不择手段,说我想要这天上地下。真是笑话,我沈面想要的,从来只有我的哥哥。

 我进了特调处里面,我看到了他,那个叫赵云澜的男人。他手里现在握着的是我出天柱的钥匙之一,我压抑住眼神,扶好眼镜,理了理衣服,向他走过去。

 我跟哥哥终究太过不同,几乎是马上的,我被看穿了。呵呵,还被哥哥打了,臭哥哥!!罢了,看到哥哥还是原来的样子,这样就好。哥哥让我滚回去,我当然是听话的麻溜的滚回来了。哼!臭哥哥!

不过这招真是好使啊,下午去动了他的人,晚上哥哥就来找我了。果然你是真在乎他啊,如果这样的在乎哥哥能分十分之一给我。。。。算了,明知道是不可能的,罢了罢了。

 一万年都不肯来的人,我心心念念的人,他终于来看我了。可是却是为了那个人,心酸,无论我如何自欺欺人也掩不下去的心酸。。。

 哥哥还是那么真好看,我有很多话想对他说。可是千言万语,夹杂在这么多爱恨里面,终究还是咽了下去。我告诉自己,你要冷淡。

“你清减了”。我那么恨他,也那么爱他,到如今爱恨已难分清。可是他现在主动来找我,站在我的面前,我还是忍不住去关心他,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。

 可是很快,我就真的冷淡下来了,呵呵,哥哥为什么你还是跟一万年前一样??见面就是叫我停手,叫我老老实实待在天柱了,不要危害天下苍生。哥哥我做了什么了?你可曾真的关心过我?也许在你心里我就是十恶不赦,坏到无药可救的恶魔吧。

 哥哥,我亲爱的哥哥,你可否将对那个人的关心分我一点,我只要一点点就好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千年万载,我一人独行。苦痛折磨,都已成习惯。哥哥,为何你还不明白,你守他万年,我等你万年,我做的所有一切,只是为了你能回头看我一眼。可这小小要求,居然,也成了痴念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待续—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6 )

© 魇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