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你也曾爱而不得,便知我心中所痛。(番外)

ooc严重!!!!!不妥请私!!
 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给面面一个稍微好点的结局。
 所以来写了这个番外。虽然依然虐的肝疼。。。。


   ——若你也曾爱而不得,便知我心中所痛。(番外)——


我叫沈巍,我有一个弟弟,叫鬼面,后来长大以后不听话自己改了名字叫夜尊。

我们在大不敬之地一起诞生,一起长大,可我当时对他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感情。

我比他早开了神智,他那时还如野兽一般,只会跟在我身后,捡食幽畜的残肢,我有时也会特地捉幽畜给他吃。那个混沌之地什么都没有,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虽然他神智未开,但好歹能与我相伴。

本来日子就这样过下去了,直到有一天,我去了邓林。

我见到了大荒山圣,昆仑君。

邓林初见,乱我心曲,自此我为昆仑所迷。

奔寻50年,收集魂火,只为博君一笑。

而混沌之地的弟弟,也许当时的我早已忘却了他的存在。遇见昆仑君以后,弟弟与我而言,已是曾经。

后来再次见他,他竟然成了反叛团的首领,我当时真的以为他已经死了。我离开之时,心中满是昆仑君,未曾想过太多。可那时看到弟弟满头青丝易白发,我还是有一丝愧疚的,虽然也只是一瞬。

后来昆仑以身殉大封,升我神格,让我守护这一切。我谨记昆仑的托付教诲,固执的守着昆仑的转世轮回。而我的弟弟,那时我只希望他在天柱之内能安分,再安分。

当时的我还不能理解是什么样的执念,让他这么恨我,所以我所期望的他的安分最后终究成了空。

他出了天柱,处处与我作对。

他的力量已经强大如斯,以至于当时最后能与他一战的只剩下我。

其实那时我为给云澜疗伤,与云澜共享了生命,我的能量已经很弱,我淘换了太多黑能量。

与弟弟勉力一战已经不可能,我只能选择跟他同归于尽。

当他把山河锥插进我胸口的时候,我看到了他面具下的满面泪痕,当时的我只觉得奇怪,他明明那么恨我。。。。

然后我就在他身体里安静的等待着,等待着云澜在外面让他能量外泄,我便即刻拔了这山河锥,与他一同魂飞魄散。

可我等到的。。。。

却是我这一生都无法面对的结果。。。。


他杀了自己,为了我。


顷刻间,他便魂飞魄散,消散泯灭,这世间再无鬼面,再无我的弟弟。

而他万年的爱恨痴惘,却化作丝丝怨念,扎进了我心底。

自此,我的世界再无宁日,我夜夜梦到他。

梦里他还是万年前那个小小的白团子,整日跟在我身后,痴痴的声声唤我,哥哥,等我。

而我,从不曾回头看他一眼。。。。

梦里他被賊酋虐打,颤抖无助,无力还手。

而我,却正与昆仑谈天赏月。。。。

梦里他在天柱中日日受业火灼烧,往复无尽的折磨中,他却依然只轻唤我,哥哥,我疼。

而我,却正痴痴守着昆仑转世。。。。

梦里他在我身后一遍遍的说着,哥哥,我爱你。

而我却一心只想杀了他。。。。

梦里这个白衣少年,无数次的擦掉满目泪痕,对我说着,哥哥我走了,然后决然的转身离开。

而我亦无数次的抬起手,对着他早已消散的背影说着,弟弟别走。

可他永远都回不来了。。。。



无数的梦境纠葛后,我终于无法再面对云澜。

我一个人回了大不敬之地。





我后悔了,弟弟,你可以,重新回到我身边吗?

我知道他回答不了我,我知道他已经死了,我知道他再也回不来了。。。。

这一切,终究无法挽回,留给我的只有无尽的悔恨。。。。







“弟弟,我来带你回家了。。。。”

没有人应他。

只有这混沌之地嘶嚎的风声仿佛在倾听着,他无尽的悲凉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完——



评论 ( 58 )
热度 ( 25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魇糯 | Powered by LOFTER